时尚资讯 INDEX
明星穿搭 潮流趋势 T台秀场 热门单品 时尚资讯 产业观察 时尚人物 奢华珠宝
AIMER MEN爱慕先生男士暖衣,舒适时尚品质之选
2023-11-14来源:爱尚网统计中...

    导读:在日常生活中,贴身的暖衣往往身兼多职:单穿要能打底,内搭要透气保暖,居家时最好还能舒适无束缚AIMER MEN爱慕先生以独特设计与精致做工,将科技融入面料,帮助都市男性展现出高质感的优雅风格。 AIMER MEN爱慕先生23AW燚暖衣暖芯系列 AIMER MEN爱慕先生新

在日常生活中,贴身的暖衣往往“身兼多职”:单穿要能打底,内搭要透气保暖,居家时最好还能舒适无束缚……AIMER MEN爱慕先生以独特设计与精致做工,将科技融入面料,帮助都市男性展现出高质感的优雅风格。

AIMER MEN爱慕先生23AW燚暖衣暖芯系列

AIMER MEN爱慕先生新一代「燚暖衣」采用了先进的0.5D超细型腈纶纤维,这种纤维的粗细仅是常规腈纶纤维的1/4。品牌通过精致纺纱工艺,将纱线织成松紧适度、排列有致的面料。这种纤维间的类蜂窝孔隙设计,使得空气可以在皮肤与外界间循环交换,穿着不闷不燥,即使在寒冷的冬季也能保持舒适体感。

AIMER MEN爱慕先生燚丝羊绒系列暖搭

除了AIMER MEN爱慕先生经典「燚暖衣」保暖衣外,新一季的爱慕先生「燚」系列更增加了「燚丝羊绒」系列暖搭及「燚丝家居」系列家居服,在更多场景全方位呵护都市男士的温暖与舒适。「燚丝羊绒」系列暖搭通过合理的面料配比,重新定义了高品质内搭衣物,有效防寒保暖,无论是户外运动,还是日常穿着,都可以让男士始终保持温暖和优雅风度。

AIMER MEN爱慕先生燚丝家居系列男士睡衣

「燚丝家居」系列则在「燚丝」暖衣面料的基础上更挺括有型,表面轻磨毛工艺,更适合秋冬季节穿着。上衣领口使用特别的“Y”型1粒扣设计,起到“点睛之笔”的作用,简约不凡,居家穿着更特别。

寒冷季节,爱慕先生「燚」系列与你「燚」起舒适过冬。更多精致男士家居服及贴身衣物系列,敬请访问爱慕官网,双十一活动盛大开启中,一次囤足一年舒暖套装!

关于品牌:

AIMER MEN爱慕先生,诞生于2005年,是爱慕股份旗下高端男士内衣品牌,以品质、品位为品牌调性,致力于为精英男士提供舒适、时尚、高品质的内衣服饰。品质内衣,品位生活。

相关热点:
关于我们 | 媒体动态 | 授权声明 | 媒体合作 | 诚聘英才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爱尚网
Copyright © 2006-2018 a43.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编辑邮箱:MediaDeer@163.com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