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资讯 INDEX
明星穿搭 潮流趋势 T台秀场 热门单品 时尚资讯 产业观察 时尚人物 奢华珠宝
「彳亍ROAD」夏日运动装备,训练&生活中的精致“舒适主义”
2022-05-23来源:爱尚网统计中...

    导读:初夏的阳光总是使人心情愉悦,天气炎热起来,运动装备和日常穿搭都该换新啦!有没有这样一套运动装备,能够兼顾运动与生活?快节奏的生活当下,有没有一套能够HOLD住全场的专业运动休闲装?「彳亍ROAD」给你满分答案! 谁说出门逛街/上班和运动健身不能穿同

初夏的阳光总是使人心情愉悦,天气炎热起来,运动装备和日常穿搭都该换新啦!有没有这样一套运动装备,能够兼顾运动与生活?快节奏的生活当下,有没有一套能够HOLD住全场的专业运动休闲装?「彳亍ROAD」给你满分答案!

谁说出门逛街/上班和运动健身不能穿同一套衣服?「彳亍ROAD」夏季系列运动装备,够专业,更有颜——锻炼休闲多场景均可穿着,打造“下班可以直接穿去健身房”的全套精致LOOK。

诠释休闲、简约的生活方式,从一套“凉感”面料穿搭开始。「彳亍ROAD」夏日清爽薄荷绿短外套,轻薄网纱拼接设计,简约连帽款&后背透气设计,精巧而富有层次,轻松搭出“空气感”。搭配任意健身装备即可户外训练或出街,运动与生活之间,总是充满了诗意的“流动感”。

这座城市里有那么多的未知,而我们总有更多探索未知的方式。出门去,跑起来,看见更多的风景。户外跑推荐搭配「彳亍ROAD」4D安全带X-Buffer®高强度运动内衣,专利“结构减震”技术,以蜂巢网状的“∞”形镂空胶体支撑结构稳定乳根,但不压迫乳峰,拒绝“暴力压平”胸部,立体更舒适,减震不压胸。

下装则可搭配新款「彳亍ROAD」凉感训练四分裤,凉感四面弹面料“一触即凉”,兼顾清爽体感&高弹贴合,配合提臀线设计,紧致提臀,修饰身形,舒适更好看。是时候换下长款legging,试试更轻便凉爽的短款了!

还可以尝试相同凉感快干材质的运动半裙,搭出随意元气感。「彳亍ROAD」运动小半裙,裙摆为随心裁材质,可随意DIY;自带衬裤,精致不走光。无需畏惧炎热天气,「彳亍ROAD」为你准备了舒适凉感运动装备,尽享户外探索的畅快淋漓&室内训练的自在随心。

以专业(PRO)贴心(LOVE)分享(SHARE)愉悦(JOY)行动(DO)为品牌DNA,「彳亍 ROAD」致力于帮助更多的女性运动者体验到具有支撑性和合身性的运动产品,并守护她们在做喜欢的运动时不被阻碍、尽情享受运动带来的自在愉悦。感受运动与生活的“流动感”,「彳亍 ROAD」相信——“只要出发,怎样都彳亍”!

相关热点:
关于我们 | 媒体动态 | 授权声明 | 媒体合作 | 诚聘英才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爱尚网
Copyright © 2006-2018 a43.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编辑邮箱:MediaDeer@163.com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