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资讯 INDEX
明星穿搭 精品腕表 奢华珠宝 时尚人物 产业观察 时尚资讯 热门单品 T台秀场
黛安芬代言人娜扎表示,每个女生都可以活出自己的人生
2021-01-18来源:爱尚网统计中...

    导读:近日,内衣品牌的领导者黛安芬官宣了新代言人古力娜扎,黛安芬是德国创立的至今130余年的国际内衣品牌,百余年来一直输出好的品质和卓越的设计深受每一代女性的喜爱。一直以来黛安芬都赋予女性自信,让女性勇于探索自我想法,寻找属于自己的独特风格。此次的

  近日,内衣品牌的领导者黛安芬官宣了新代言人古力娜扎,黛安芬是德国创立的至今130余年的国际内衣品牌,百余年来一直输出好的品质和卓越的设计深受每一代女性的喜爱。一直以来黛安芬都赋予女性自信,让女性勇于探索自我想法,寻找属于自己的独特风格。此次的代言人古力娜扎就是很好的品牌代言。

  

  古力娜扎是一名新疆姑娘,有着立体又明艳逼人的五官,从小就是美人胚子的她,却被父母赋予了平凡的理想,希望她跟其他女孩一样考个好大学找个好工作。一次意外的机会让娜扎接触了舞蹈,年幼的她便下了决心开始努力,自此她便开启了和父母所想不一样的“精彩”人生。2007年,古力娜扎获得了“维吾尔族之花”的称号;2009年,古力娜扎参加了中国职业模特大赛并获得了最上镜选手奖的荣誉,2010年,她以素人身份参加了江苏卫视的《幸福晚点名》节目,2012年,古力娜扎出演大型玄幻剧《轩辕剑之天之痕》,以清新脱俗又美丽单纯的小雪被大家所熟知喜爱。

  2021年,古力娜扎成为了黛安芬的首位华人代言人,用自己的经历诠释精彩本身。更是喊出“我就是精彩”的黛安芬品牌理念。这不仅仅代表着黛安芬想传递给大家的信念更是对于娜扎本人的诠释。作为黛安芬的代言人,娜扎显然是再合适不过的,她精致外形和令人瞩目的作品,出道以来便备受关注。拥有这样得天独厚的条件的她,在事业上依然不懈努力,在追寻精彩人生的道路上不断突破,创造了许多新的机遇。这正是黛安芬想要寻找的“精彩”。

  此次娜扎代言黛安芬所穿着的款式,是黛安芬全新水盈·苍兰系列产品,穿上黛安芬水盈系列后令娜扎举手投足,更显优雅气质,女性魅力展露无遗。黛安芬新品水盈·苍兰系列,自植物细胞结构中汲取灵感,精巧柔软的细胞状双色蕾丝,哑光与闪光交相呼应,衬托出成熟女性的精致自信美。同时超轻盈呼吸深V水盈杯,WINCOOL凉感纤维杯内衬,舒适透气,美丽无需负担。

  黛安芬代言人娜扎表示,其实,每一个女生都可以活出自己的精彩,因为每个女生都是独一无二的,勇敢去追求自己所爱的吧,你值得最精彩的人生!

相关热点:
关于我们 | 媒体动态 | 授权声明 | 媒体合作 | 诚聘英才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爱尚网
Copyright © 2006-2018 a43.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编辑邮箱:MediaDeer@163.com
查看: